術後營養補給首選鮮味帖鱸魚精萃 | HUG網路超市

為什麼<鱸魚>又稱<開刀魚>?

很多人認為,開刀後喝鱸魚湯對身體很好,為什麼 ? 這只是一個迷思嗎 ? 
本文將說明術後喝鱸魚湯的【關鍵因素】

醫師與營養師公認鱸魚是開刀手術後最好的營養補充品,日本研究更發現,術後吃鱸魚比不吃鱸魚快二~五天。

其中,最關鍵的是鱸魚的營養價值
鱸魚除了含有豐富維生素及不飽和脂肪酸之外,更含有人體細胞不可或缺的胺基酸,
其中的「麩醯胺酸」是針對病後補養、健康維持是相當重要的胺基酸成分!

所以鱸魚又稱開刀魚,是確有其事。

鱸魚精萃透過【窯煉工法】萃取鱸魚精,
雖然完全不加水、不加薑、不加米酒,
但是在古爐中以炭火萃取的魚精,卻能散發淡淡柴香。

有些病人因為剛開完刀不舒服、食慾差,往往只喝湯不吃魚,以為魚肉精華已經溶入湯裡。這觀念是不對的!
以水熬煮,部分胺基酸溶在湯中的營養量相當有限,不吃魚肉,根本無法補充蛋白質。
但開刀後喝鱸魚湯,並且吃了魚肉,就沒問題了嗎?

鱸魚精萃透過【窯煉工法】完全不加水,在老師傅手工打造的古爐中,將鱸魚的精華完全逼出來,與以水熬煮的營養素是不同的!
所以在沒有食慾,但身體最需要營養的時候,我們將鱸魚的蛋白質化成小分子,喝下一口就能馬上吸收一整條鱸魚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