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烏魚子捲,烏魚子年菜食譜-HUG網路超市 | HUG網路超市

HUG食事
《食譜》孔雀烏魚子捲
《食譜》孔雀烏魚子捲

《食譜》孔雀烏魚子捲

在喜宴上會吃到的菜色,想不到在家也能簡單料理,讓烏魚子呈現不同的吃法,全家團聚難得的奢華享受變得更精緻唷!

【食材備料】:低鹽烏魚子75g、壽司用海苔2張、花枝漿 適量、蒜苗2支、米酒 適量

【步驟一】:先將烏魚子淋上米酒去薄膜,然後放置於乾鍋中略煎至香味出來即可。待冷卻後切成條狀。

【步驟二】:將花枝漿塗抹在海苔上,記得邊邊要保留一些空間,才能完整包覆。

【步驟三】:將切成長柱狀的烏魚子放在花枝漿上,向上慢慢捲起。
( 記得要施點力讓花枝漿跟海苔還有烏魚子都包覆在一起,避免成品切片時散掉。)

【步驟四】:頭尾的部分可用花枝漿填滿,然後沾取蛋液,裹上麵包粉,等待下鍋油炸!
(此處可依個人喜好,也可以調粉漿包裹外層,會多一層麵包香唷!)

【步驟五】:油炸至表面呈現金黃即可撈起。

【步驟六】:將烏魚子捲切成適當大小,將蒜苗斜切段,即可裝盤。
(記得這邊要斜切,才會有像孔雀羽毛的感覺唷!)

 


推薦商品

當此商品到貨時,我們會發送E-mail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