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UG | HUG網路超市

關於HUG

HUG的起點從生鮮蔬果宅配開始,「今日採收,隔天送達的心意」,從2005年至今,我們合作已超過百位農友與生產者。

當初的想法很簡單,消費者所在乎的農產品品質,有誰比生產者更了解?
因此,我們堅持親自走訪產地與生產者直接接觸,將我們所見透過這個平台分享出去,提供消費者一個溯源的管道、更清楚吃下去的食材來源,也了解生產者的理念和故事。
但實際投入後,如何以最完(鮮)美的姿態送達消費者手中,在運輸配送與產地經驗的拿捏,成了最細膩的課題。

繞了台灣這麼多圈,看到這塊土地上有著豐饒的作物,隨著季節更迭,捎來各式生養訊息。季節與食材的關聯性,讓「食在當季」的使命變得刻不容緩。直至今日,我們有了家庭和下一代,對於台灣的食品安全與飲食教育,有了更多正面期待。

當食安焦慮喚醒現代人對飲食的重視,「如何實踐」成了生活重要的一環。有機/無毒的發展,不全然只是為了在乎飲食。
許多農民/漁友甘願將部分收成回饋給大自然,尋求人與生物的平衡點;或是麵線/柿餅,這些看似尋常,製作者卻不得不與天搏感情而來的珍惜。嗅到更多人對土地的熱愛和真誠後,我們更希望分享對環境、永續意識的友善理念。
在人口轉型、飲食和生活的三角關係中,如何將季節感滲入日常、與家人朋友間的互動手作、因應世代的即時無負擔食材……等,成了我們努力不懈的動力。

發掘更多純粹的食材和生產者來推廣、分享飲食生活,是我們一直以來所致力的目標。但這不單是只把生產跟消費模式更緊密的串接,更希望可以透過純粹/時令的食材,把手作料理延續到日常。

我們衷心希望分享各地好食材,與您一同擁抱餐桌上的幸福。

HUG網路超市
所有權:啓鑫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772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