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頂級紅土玉荷包 | HUG網路超市

產地故事

大樹頂級紅土玉荷包

高雄大樹,囊括全台灣近90%的玉荷包荔枝產量,而產於紅土山坡區的玉荷包,不僅甜度表現佳,果肉又扎實,深獲饕級食客推崇;與HUG合作超過十年的蔣爸,他的玉荷包果園就在其中。

坡度陡峭的果園,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玉荷苞果樹彼此間距大,通風良好,這片紅土丘陵地,經過一連串的土壤測試,更獲得農業場授課教授認定,是最適合玉荷包生長的土質。

在紅土山坡生長的荔枝,與一般平地種植的荔枝有何差別,蔣爸得意的說:「因為坡度陡,排水良好,甜度自然提高,還有獨特的砂質有機質壤土,果肉飽滿結實,不過缺點就是,每天都在練腿力,爬上爬下比較辛苦啦!」。

成熟的玉荷苞從果樹上連枝帶葉摘下後,就是一連串與時間賽跑的緊張節奏,最擔心的是保鮮,蔣爸必須不斷的朝一簍簍玉荷包噴水保濕降溫,早期出貨前,要請親戚朋友協助,果實帶著枝條整理成束,再反手放入箱中,現在則改以僅保留果實,除去枝葉的方式裝箱,不僅實在,更利於拿取食用。蔣爸引以為傲的玉荷包,隱藏在靦腆笑容的背後,是為了培育出頂級荔枝付出的辛勞;紅土坡地玉荷包,Q彈口感與奔放的荔枝果香,絕對是初夏必嘗經典首選!

▼早期出貨時,需要多位幫手協助,整理枝葉,梳理成束才能裝箱。

▼紅土坡地出產的玉荷包,籽小果肉厚實Q彈,香氣奔放,甜中帶酸風味十足!

 

當此商品到貨時,我們會發送E-mail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