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太后】台灣在地食材創意辣醬 | HUG網路超市

產地故事

【辣太后】台灣在地食材創意辣醬

辣太后這個品牌是由Jane和Denner兩個人生活軌跡拼湊成的共同夢想,2018年他們結束紐約的辦公室生活,決定回到Jane成長的台灣展開新的冒險。 
台灣傳統市場的文化洗禮讓Denner開始知道在地食材的美好,然而他最擔心的還是從美國帶回來的20瓶發酵辣椒醬,每一滴都在和回美國的日子賽跑。Denner著迷於台灣多樣化的美食,同時也放不下美式辣醬與食物碰撞後的新鮮感。市場裡多樣化的辣椒蔬果和一瓶芒果辣醬激起了他的靈感-為什麼不使用世界級的台灣愛文芒果自己做辣醬,而是妥協於擔心美國的辣醬會用完呢?於是結合東方食材西方手藝的辣太后創意辣醬因而誕生!

辣太后創意辣醬起源於自家廚房和傳統市場裡的台灣在地食材,使用美式發酵辣醬的創意技法,跳脫傳統中式辣醬的油爆技法,提供吃貨辣卻不油膩的全新選擇!
從上百份的隨機派樣依據回饋修改配方,到小批製作電商販售搭配精選餐廳實體據點辣醬供應,再到打通國際銷售渠道從台灣賣至美國、香港等市場;辣太后創意辣醬從辣醬大廚Denner的私人食譜演進為日常餐桌上符合新時代飲食文化潮流的簡易餐點搭配,從2020年七月銷售至今已賣出上萬瓶。

著重以純天然、健康、美味的角度出發,結合台灣得天獨厚盛產水果的優勢,與多樣化的辣椒種類,使用原始材料、不斷依市場口味測試調配及小批生產細膩製作是品牌的堅持。對講究食物味道的Denner來說,醬料是每一道美味料理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不管是作為沾醬或入菜,希望透過每一滴辣太后辣醬,為原本的餐點帶來更多不同層次的驚喜體驗。

辣太后每款辣醬都是使用精心挑選的在地食材,除了為每一餐帶來記憶點,將台灣的食材發揚國際也是辣太后引以為傲的使命。未來會陸續推出能夠提升餐點風味的多樣性產品,透過健康又不失味覺層次的飲食體驗,讓更多人知道台灣這塊土地的美好。

 

當此商品到貨時,我們會發送E-mail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