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國王鮭魚 | HUG網路超市

產地故事

紐西蘭國王鮭魚


口感媲美和牛-紐西蘭國王鮭

國王鮭魚(King Salmon)生長於紐西蘭南島「蒂懷科魯普普泉」( Te Waikoropupu Springs ) 堪稱全世界第一清澈泉水。鮭魚苗在此自然生長到13個月後,便會移送到南島北部的馬爾堡海峽(Marlborough Sound)養殖場,給予國王鮭魚2:98嚴苛低密度養殖空間 (也就是空間中的海洋佔比98%;鮭魚佔比2%),讓國王鮭魚在寬闊的海洋中肥美養成。

國王鮭魚的油脂含量,是北大西洋鮭魚(大西洋鮭)的3倍,因此造就其肉質細緻,入口滑潤,因此被稱為「和牛」等級的鮭魚。

以野生鮭魚來說,魚肉色澤之所以呈現橘紅,就是因為主食是甲殼類生物、或蝦類。一般養殖鮭魚,如果沒有餵養甲殼類自然生物,魚肉其實是呈現灰色的。許多人工養殖鮭魚,為了達到色澤的鮮豔,會在飼料中添加成本較低的添加物來控制鮭魚肉的色澤。

而紐西蘭國王鮭的食料比照野生鮭魚習性,經世界自然基金會 (World Wildlife Foundation)所認可,含來自遠洋的磷蝦和浮游生物(甲殼類生物),使得鮭魚肉自然呈現非常均勻的橘紅色。

透過紐西蘭國王鮭,感受3倍鮭魚油脂、入口即化的口感,您絕對會體驗到前所未有、不同層次的頂級食材饗宴。

 


相關商品
紐西蘭國王鮭魚尾/約150g
紐西蘭國王鮭魚尾/約150g

$ 280

到貨通知

當此商品到貨時,我們會發送E-mail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