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善無農藥溫室小番茄 | HUG網路超市

產地故事

迴善無農藥溫室小番茄

邱家經營有機農場早在十數年前,在有機農業尚在萌芽之時,便創立了「迴善有機農場」,只是剛開始做,除了菜種不起來,點點滴滴都需要摸索之時,好不容易收成了,卻乏人問津,一路走來篳路藍縷,漸漸打開市場接受度,也奠定了有機栽培經營的基礎。

小番茄到了成熟期,會從藤枝的下方開始熟成,逐漸的往上熟果,所以採收期長,但是也因為如此,生長期間需要不斷給予肥料養分才能穩定採收,迴善以溫室栽培的玉女小番茄,一開始植苗的時候使用一次肥料,接下來不再施肥,不用化學農藥防治,因為不再額外提供養分,品質不到採收標準的小番茄必須取捨,產量雖然減少,但小蕃茄依舊充滿自然風土甜味。

玉女小番茄皮薄甜度高的特性,加上種植不易,挑選種植於溫室且無農藥方式種植,可以安心給小朋友品嚐;小番茄轉紅後,水份甜度激增,因此放愈熟再採更是美味,可是因為熟成度高,也容易裂果,經過挑選、採收、包裝,然而在運送過程難免會有一些因熟化迸裂的薄皮果實,還請您多多包涵體諒這得來不易的甜美!

 

 

當此商品到貨時,我們會發送E-mail通知您